惜之今天不咕咕(宁芙奖请投杰克)

我不是梦女。余鲤可代可磕。我≠余鲤。
可以当余鲤是类似于橙光或者乙游供你代入的壳子,也可以喜欢她。
很雷说余鲤是梦女的言论。

【杰罗姆×我】我因为太沙雕被抓进阿卡姆关起来了

等我出狱就打爆你们的狗头。

   

【一】

杰罗姆把我按倒在床上,指腹如蛇行般缓缓地摩挲过我脖颈,我清晰地感受到血管在他手底下脆弱地搏动。他抓住我的双手举过头顶,不顾我的反抗时将单膝挤进我双腿间。
    
“许多人臣服于我的魅力……疯狂或者与众不同。”
    
杰罗姆腾出另一只空闲的手臂撑在我脸颊侧边,低下头,近乎恶意地附在我耳畔低笑道:“有趣的是,你却只是馋我的身子。”
     
他甚至舔了一下我的耳垂。
     
我被杰罗姆压着摆不出尔康手的动作,只能苍白无力地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杰罗姆靠得太近,能清晰地看见他脸上狰狞的疤痕和缝合过的伤口,如同全息贞子系列恐怖片。眼看着他就要剥我的衣服,我剧烈地挣扎了起来。
     
谁他妈能来泡尿滋醒我?
     


     

滴答,滴答。
     
我醒了。
     
“你有没有感觉到身体特别轻……”我一睁眼就看见一个沙雕,戴着报纸做成的廉价帽子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他手上拿着一个装水的勺子,水滴顺着倾斜的角度有规律地向下淌,有几滴甚至滴到了我的脸上。
     
滴答,滴答。
     
“你有没有感觉到身体特别轻?”他放慢语气,像是呢喃般重复地问道。
     
我满脑子都是刚才那个恐怖的梦境:“我只感觉到我想上厕所。”
     
疯帽匠捏着勺子的手指微僵:“……什么?”
     
我觉得展现我知识的时候到了,骄傲地昂起了头。
     
“因为水声,口哨声,或者嘘声会刺激大脑的潜意识神经,让人产生一种排尿的冲动。”
     
疯帽匠沉默了一会儿,一把给我脑袋按回去,脸侧在一旁自言自语:“果然水声还是无法代替怀表声吗?”
     
嗯?合着我一直都是个工具人?
     
我盯着疯帽匠恶狠狠地磨了两遍后槽牙。你妈的拿我做催眠的试验品很好玩吗?
     
“你听,你细听。”于是我,收敛起狰狞的表情,面带微笑地把疯帽匠的脑袋又转回来,“嘘——嘘——你想不想上厕所?”
     
“不想。”
      
“你品,你细品。”我悄悄竖了一根中指,嘘得更大声了,“嘘——嘘——!”
      
疯帽匠忍无可忍,小嘴微张欲语还休百思不得其解地问了句:“你为什么要逼我上厕所?”
      
“没听出来她只是在嘘你吗?杰维森。”我刚要回答就被一阵带着笑声、轻快诡谲的恐怖语调打断。
     
对方如幽灵般站到了我身后,很自然地将手搭上了我的肩膀,“噢,佩奇总让我想起一个我以前很喜欢的脱口秀演员。”
     
拜托不要叫我佩奇了这名字好出戏。
     
我僵硬地回过头,与歪着头似笑非笑的杰罗姆四目相对,他眼睑下细细密密的针孔令人心生胆怯。
     
我一看到他就害怕,身体抖得像个得了羊癫疯的鹌鹑,大脑却很没出息地联想起和杰罗姆的初见。
     
熬夜追剧的我有一天猝死了,灵魂穿进了阿卡姆一个名不经传的无名小卒上。当时许多人像围观猴子般围着我瞅,小声地议论着什么死而复生,我却在人群中一眼注意到背对着我百般无聊扒着栏杆缝隙的杰罗姆。
      
“这腰!这臀!这身材!”我以为在做梦,于是大胆地开始了我的虎狼之词,“有没有人要组团跟我一起上杰罗姆!”
      
没有人举手,我觉得很不可思议。杰罗姆闻声缓慢地转过头,那张明显毁容的面孔令我在一瞬间萎了。
     
“……家写作业。”我求生欲强烈地说出了后半句。
     
然而我的补救并没有起到啥卵用,杰罗姆好像找到了什么新乐子一样揪着我的头发往墙上撞,在撞到第三下的时候我耗尽力气猛地一把抱住杰罗姆,承载着对方想弄死我的目光死不撒手。
     
“今个儿不想撞南墙,只想撞进瓦勒斯卡先生的胸膛。”我用我的土味情话进行了最后一波无力的挣扎。
     
这他妈是什么人间疾苦。
    

 


     
“喔,说到脱口秀。”杰罗姆的声音无情地把我拉回了现实,他像个热衷于恶作剧的孩子,神情无时无刻都不怀好意,“讲一段听听?”
     
我欲言又止:“我……我不会!”
     
杰罗姆翻了个白眼,按住我的手一把夺过疯帽匠的勺子就往下插,“你真无聊。”
      
这幅动作让杰罗姆几乎把我揽在怀中,谢天谢地我看不见他的脸了。
     
如果不是他满含威胁的声音还真的挺让人心动的。
      
我盯着指缝间陷入桌面小半截的勺子,哇的一声就哭了:“大哥!我讲!你想听什么版本的脱口秀我都讲给你听!大哥恰烟哈啤酒!”
      
杰罗姆要求我站在桌面上,结果理所当然地再一次遭到了围观,我觉得自己像一只哗众取宠的猴子。磕磕绊绊地讲完后他又嫌弃我的段子不搞笑,拿报纸揉成团砸我,我贼委屈,觉得他再这么折腾我几次非得自闭。
     
你妈的为什么。
     


    

评论(45)

热度(77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