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之今天不咕咕

我不是梦女。余鲤可代可磕。我≠余鲤。
可以当余鲤是类似于橙光或者乙游供你代入的壳子,也可以喜欢她。
很雷说余鲤是梦女的言论。

记梗

梦见一对替暗网工作的姐妹,妹妹杀人如麻。女孩穿越过来,从此妹妹不再是凌虐别人、录下他们惊恐的表情笑得非常神经质的疯子,反而故意放跑了一个人。

妹妹头上有一个恐怖分子,那个恐怖分子也是会做一些非人的事情,杀人,折磨人,然后拍视频上传到暗网,以此赚很多钱谋利。

他们那行的规矩是只要没录像,你就代替那个人被录进去,恐怖分子因此要杀心软的妹妹。他长着一张干干净净适合穿白衬衫的青年脸,内心却是一个嗜杀成性的变态。他捏着妹妹的下巴,把她钳制在很高的天台,妹妹的身体摇摇欲坠。

她转头看向跪在地上为她求情的姐姐,看向恐怖分子极具迷惑性的清俊侧脸。死亡阴影笼罩着她,她断断续续抽泣起来,一时脑抽开口,“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无法自拔地喜欢上你,我这样的卑劣小人死心塌地地爱着你。”

恐怖分子懵住了。

他表情流露出困惑,不解,钳制住妹妹的手指不自觉松了松,却又马上握紧,对妹妹声情并茂的表白不为所动,姐姐趁机朝他开了枪,然后带着妹妹逃离现场。

恐怖分子没有追,后续也没有追查妹妹的去处。他向来睚眦必报,姐姐虽然有些意外但是告诫妹妹说,既然他给了她们活命的机会就不要太张扬。妹妹却对恐怖分子念念不忘。

姐姐非常愤怒,她把妹妹绑住,打电话给那个恐怖分子说她们在这里,本意想把那个人引过来杀掉他,以绝后患,却被恐怖分子反杀,打晕在一旁。

恐怖分子走过来,妹妹痴迷地望着他,他拿那种锐利的硬塑料片(类似药盒里面装胶囊的板板),就一点一点的,割她手腕。

然后开始流血,但妹妹毫不惊惶,甚至梅开二度地向他表白,凑近他,和他鼻尖对鼻尖,对血流不止的手腕浑然不在意。他手指颤了一下。妹妹问他为什么要做这个,把伤害别人的视频上传到暗网谋利什么的。他说他天性就是这样,做了有几年,上传了一百多个视频,就有一百多个人死于非命。他的外表很像是一个执手术刀的医生。他瞳孔微颤着,看着和他距离非常近的妹妹,手里动作不自觉顿住,停下。

妹妹问他我可以亲你吗。

他迟疑了一会儿,也没拒绝,然后妹妹说,

她说,

我去刷个牙。


然后我梦醒了。


我醒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