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之今天不咕咕

我不是梦女。余鲤可代可磕。我≠余鲤。
可以当余鲤是类似于橙光或者乙游供你代入的壳子,也可以喜欢她。
很雷说余鲤是梦女的言论。

那种感觉。

很恐怖啊。

我经常做梦,梦中梦中梦,知道是梦却怎么也醒不过来的梦。起因是早晨想睡个回笼觉,睡着了,梦见我躺在床上,窗户是黑的。意识到是梦,因为记得入睡时天已经亮了。有一种很强烈的窒息感,我感到害怕,怕在梦里死去。我的房间漆黑一片,好像还身处夜晚。我想醒过来,我醒不过来。我喊妈妈,声音很小,怎么也喊不大声。我咬自己的嘴唇,也有痛感,仅仅只是无法清醒。然后我开始尝试一些事情,试着在梦里飞行,飞不起来,我有好久没有飞起来过了。最后我呆滞地坐在床上,房间是封锁的,外面有脚步声,我不敢打开门。呻吟、挣扎,恐惧啊无助啊绝望啊暗无天地啊,我想也许死亡就是一个永远也醒不过来的梦吧。

最后我醒了。


原来只是我的头蒙在被子里喘不过气了:)


评论(1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