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之今天不咕咕

我不是梦女。余鲤可代可磕。我≠余鲤。
可以当余鲤是类似于橙光或者乙游供你代入的壳子,也可以喜欢她。
很雷说余鲤是梦女的言论。

【前蝶】兔子驯养手册

·本文授权转载,作者ID许念,她本人不在lofter。

·无厘头沙雕文,第二赛季末所写,屠夫强度与现版本无关。

·cp为锋蝶。


1.

  红蝶挺郁闷的。

  她不知道自己上辈子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本来她好好的当着屠皇,每天悠哉悠哉拿拿四杀,喝喝茶逛逛风景,生活再轻松不过——

  可是最近有个新进庄园的臭男人,把她给制裁了。

  她曾经有多轻松的拿四杀,那个臭男人现在就有多轻松的制裁她。

  每一次她绑到了人,刚牵上气球,这个臭男人就不知道从那个旮旯角落里飞奔出来,一头撞下他的队友。

  完事儿后还总是给她留下一个不屑的眼神。

  她也曾试图专心追他一人,可是却以失败告终。

  她如果是屠皇,这个专门跟她作对的臭男人应该也是能被叫做人皇的。

  没错,臭男人能遛她五台电机。

  红蝶也曾试图向庄园主投诉,可惜庄园主笑眯眯地驳回了她的投诉:“你被太多求生者投诉了,说是和你进行游戏没有游戏体验。所以我新找的这个求生者,是为了平衡游戏,同时给你增加工作乐趣。”

  庄园主咬重了最后四个字,工作乐趣。

  红蝶差点没一口血喷出来。

  乐趣?折磨还差不多!

  还有,她明明是这么温柔的淑女啊喂!究竟是哪个求生者在背后乱搞投诉的!

  前锋——红蝶咬牙切齿地在心里给这两个字画上重重一笔,对,就是那个臭男人——

  等着瞧吧,总有一天你会坐在狂欢之椅上快乐升天的。


2.

  前锋是个正儿八经的男人。

  队友在等待大厅里讨论一些猥琐流的战术时,前锋永远也不会加入讨论——

  他比较喜欢和屠夫刚正面。

  哪怕是面对正使用火箭冲刺的小丑,他也敢拿着橄榄球跟他互撞一番。

  监管者都是弱鸡。

  除了小丑和那个黄衣之主勉强强一点。

  前锋想到。

  他又在心里把各个监管者都分析了一遍,最后在心中把杰克和红蝶归在了最下面的一类。

  啊不对,听说最近杰克都被加强了,还是把杰克归在红蝶上面吧。

  前锋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队友都能被红蝶四杀。

  真是菜的真实。

  那个女人撞起来真是毫无挑战性,简直是一撞一个准。

  还有,每次明明那么菜,还一副咬牙切齿地样子看着他。

  搞的好像她能打到他一下一样。


3.

  红蝶觉得自己最近可能过于浮躁了。

  哪怕是没有前锋在的对局,她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四杀了。

  “我说蝶姐,你还绑不绑我啊,不绑我就爬出去了啊。”

  一局游戏中,红蝶带了一刀斩,在大门口打倒了幸运儿。

  已经跑出去三个人了,这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红蝶对着幸运儿发呆。

  难道不是前锋太强了?

  是自己太弱了?

  ……

  她乱七八糟的想着。幸运儿不耐烦地声音将她拉回了现实。

  “你爬吧。”红蝶有气无力的应道,“哦对了,出去看到前锋,麻烦让他早点过来,我要和他决战。”

  “……”

  幸运儿听别人说,蝶姐最近和锋哥刚上了。他还以为是骗人的,没想到……

  只是红蝶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是真的想和锋哥决战?

  怎么看上去更像是一个被骗了感情的女人?

  他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天大八卦。

  于是,只过了一个下午,全庄园的人,不管是监管者还是求生者,都知道红蝶和前锋之间有一腿的八卦——除了这两位当事人。


4.

  红蝶在监管者休息室里,构思着第十八种能吊打前锋的策略。

  她每一种策略都想了很久,并且全都觉得可行——虽然实际上并不成功。

  但是她依然相信,自己认真起来,定能吊着前锋乱锤。

  她还并不知道自己被莫名其妙的传出了和前锋的绯闻。

  监管者休息室里进来了第二个人,杰克。

  他先是优雅地朝红蝶鞠了个躬,随后声音响起,如潺潺流水般悦耳动听:“美丽的小姐,很抱歉今天一局游戏中我误伤了前锋,请您原谅。”

  说完,他也不管红蝶有什么反应,径直走到了自己平时坐的位子坐了下来。

  红蝶:“?”

  红蝶还没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裘克便走了进来。

  他兴高采烈地笑着同红蝶说道:“美智子你不知道,今天我照常四杀,前锋那小子终于被我头都锤爆了——”

  杰克此时看向了裘克,裘克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瞪大了眼睛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好像刚刚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跟你说这个的……抱歉抱歉。”裘克也匆匆从红蝶面前离开。

  红蝶:“??”

  接下来,进来的每一个监管者,和红蝶的话题中都提到了前锋。

  她莫名其妙,满头雾水。

  大家这是都知道她要和前锋决战了,来告诉她前锋有多水,想给她加油打气?


5.

  新的一局游戏开始了。

  红蝶终于迎上了她的宿敌——前锋。

  只是她觉得……求生者那边的氛围好像不太对?

  三个求生者撇开了前锋,小声议论着。前锋以为自己的队友又在商量猥琐流战术,倒也没多在意。

  幸运儿:“完了,锋哥这是沉沦爱河了?可能我们这把又会被蝶姐三杀。”

  医生:“不会的,你放心。红蝶最近明显沉沦爱情,水平下降了很多。我们认真修机,应该能跑掉的。”

  园丁:“……威廉不会为了红蝶故意演我们吧?”

  五个人各怀心思的进入了游戏。


6.

  “你别跑!臭男人你有本事撞我,你有本事别跑啊!”

  “笑话,我不跑还站着不动让你打?你先追上我再说别的吧!”

  “我看你橄榄球用完了你还怎么跑!”

  ……

  红蝶和前锋在庄园里追逐着。

  两个人不像是在进行比赛博弈,反倒更像是情侣之间打情骂俏。

  幸运儿和医生,还有园丁三个人站在大门口,他们头上成群结队的乌鸦,陪着他们已经在这里等了半个小时。

  “我们该不该告诉一下他俩时间……”幸运儿小声说道。

  “算了吧,没看到两个人乐在其中吗。”医生道。

  园丁点头,表示赞同。

  “可是如果他们再不出来,我觉得天就要黑了。今天庄园主还要请我们吃大餐呢。”幸运儿撇撇嘴,“这两个人真油腻。”

  “你说的也对。”医生想了想,提议道,“不如我们先离开吧。前锋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把门都开好了。”

  “我觉得可以。”园丁点了点头。只是她突然想到了什么,不解地皱了皱眉,“……为什么红蝶每次看到威廉,都不带金身呢……”


  “你的队友走了呢。哼,这下你上椅子就直接飞天了。”

  红蝶一副强行给自己打气的模样。

  “想绑我?不可能的。”前锋一边往门的方向奔去,一边笑了起来,说道,“你看你,手又短,飞我又老是被打断,你这么弱,凭什么我飞天?”

  说着说着,前锋已经到了门口。

  今天又是一局完美的虐菜局。

  前锋心里想着。

  可是他刚要出门,背后就响起了红蝶幽怨的声音:“别走。”

  声音好像还带有……哭腔?

  前锋觉得自己可能幻听了。迟疑了一下,他鬼使神差的没有离开。他站在门内,看向了红蝶——

  穿着红裙的女人低着头——他看不见她的表情——但是她浑身微微颤抖着,握着扇子的手也垂了下去——他能推测她此刻应该是挺难过的。

  怎么?

  因为一直追不到他?

  前锋不知怎么有些于心不忍,红蝶这幅样子实在是惹人疼惜。他试探地开口:“要不,我让你打我一下?”


7.

  “打你一下又有什么用呢。”红蝶幽幽地叹了一口气,“不管怎么样你还是要走的,不如现在就走吧。”

  那要不然今天在红蝶手里体验一下快乐飞天?

  前锋的脑海中刚有这样一个想法,他就马上扼杀掉了。

  不对,他这是在想什么。

  于是他点了点头:“哦,那好吧,我先走了。你也别太自闭了,总有一天你会变强的。”

  然后他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红蝶:“?????”

  她都这么难过、脆弱、楚楚可怜不堪一击了,他居然还舍得就这么跑出去?

  说好的激起男人的保护欲呢??


  庄园晚上的大餐,庄园主扫视了一圈在座的所有人,诧异的问:“红蝶呢?”

  小丑好心回答:“好像在房间里自闭了。”


8.

  不知道为什么,前锋觉得最近,同伴们看他的眼神都特别怪异。

  “锋哥,你这样不行啊。”幸运儿语重心长地对他说道,“你看蝶姐,现在成天都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只有看到你才偶尔激动一下……你难道不想做些什么吗?”

  做什么?

  前锋一头雾水。

  幸运儿看他这幅不开窍的样子,只能恨铁不成钢:“男人雄风!重振男人雄风啊锋哥!”

  什么?男人雄风?

  什么东西?

  是……觉得他每局遛红蝶还不算久吗?

  300秒还不够吗?

  前锋想了一下,还是实话实说:“我觉得红蝶太弱了,嗯……和她对局久了之后,挺没意思的。”

  言外之意就是遛红蝶300秒已经够了,再遛久点的话他怕别人说他欺负人。

  “……”幸运儿明显不这么想的,他满脸惊恐,半天才结结巴巴地问出口,“那那那,那你觉得和谁一起比较有意思?”

  “蜘蛛吧。”前锋不假思索的回答。

  毕竟蜘蛛挺克制他的,他救队友也不太方便——

  和实力相当的对手博弈,难道不是很有意思吗?

  然而幸运儿明显和他想的不一样,他哆哆嗦嗦地就提出了告辞。


9.

  一局比赛中,红蝶对着冒险家高高举起了手中的扇子,即将砸下。

  半血冒险家被击倒,然后上椅——没错,又是一次完美的四杀——

  红蝶这样想着。

  千钧一发之际,冒险家大喊出声:“且慢!我有事要说!”

  红蝶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放下了扇子。她勾着唇,一副饶有兴趣地样子:“你觉得说些什么,能让我送你去地窖?”

  冒险家见红蝶肯给他这么一个机会,急忙说道:“红蝶小姐你听我说!我有威廉的日常照!”

  威廉就是前锋。

  红蝶一头雾水:“哦,所以呢?”

  冒险家见红蝶对这个不感兴趣,咬了咬牙,加大了筹码:“我也有他的上半身裸照!”

  “?”

  “八块腹肌!”

  “??”

  “身材贼好!”

  “……”

  红蝶再次对着冒险家扬起了手中的扇子,她阴森森地笑了起来。

  无奈之下冒险家只能喊出自己最后的筹码了:

  “实在不行我还有他的私密照!!”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今天在军工厂,我被红蝶放血死了,很生气,必须要记下来。”


10.

  “红蝶小姐,我听说庄园里有传闻,说前锋先生对我感兴趣……呃,你相信我,那只是传闻。”

  蜘蛛抽空拜访了红蝶,她认真地组织了一下语言,和红蝶解释道。

  “?”

  红蝶正忧愁自己有生之年究竟还能不能放飞前锋,就被蜘蛛突兀的话给吓了一跳。

  “为什么你们总是要在我面前说他?”红蝶想了想,诚恳地问道,“哪怕我急着想放飞他,但是你们的反应……真的不正常。”

  监管者们身为她的同事这么说也就算了,为什么求生者们一个个的也挺积极?

  不对,肯定有猫腻。

  蜘蛛显得很震惊,她惊奇地问:“你不是和前锋已经订婚了吗?听说你和他虐恋情深,因世俗而不能在一起,如今庄园终得重逢,欢喜冤家破镜重圆,终日打情骂俏羡煞旁人……”

  还有很多版本,不过蜘蛛觉得这个版本最可靠。

  红蝶显得更加震惊:“原来你们都觉得我我我我喜欢他??”

  蜘蛛很认真的纠正道:“不是,是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

  “……”红蝶难得沉默了。她的表情很是严肃。


11.

  前锋觉得红蝶看他的眼神有些怪异。

  “……”等待室里,他看着红蝶,想说些什么,却又不知能说些什么。

  红蝶倒是先开口了——她其实挺少主动和求生者说话的——只不过她的第一句话,着实让前锋摸不着头脑:

  “变态!”

  “我又怎么你了?”前锋满脸疑惑。

  红蝶气鼓鼓地说道:“你是没怎么我,但是冒险家怎么会有你的那些、那些奇怪的照片?”

  其实红蝶现在这个样子有些像个在赌气的小女孩,甚至有些可爱。

  只可惜前锋根本注意不到这种细节。他疑惑地看向了坐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冒险家:“你有我什么照片?”

  “没、没什么啊。”冒险家回答的无比心虚。

  “胡说!你那次明明跟我说你有他的私房照!”红蝶毫不留情地说出了真话。

  等、等会儿……

  冒险家看到了前锋露出了笑容,并且笑容渐渐扭曲。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今天,我被红蝶捆上气球的时候,威廉就在我旁边踢球看热闹。很委屈,必须要记下来。”


12.

  前锋这个人吧,心肠好,有责任感,开得起玩笑,一直都在尽心尽力的保护队友,而且说实话个人能力也挺强的……

  此时正在圣心医院里,红蝶偷偷瞄向了前锋,嘴角压制不住的上扬。

  糟糕,她好像真的有那么些喜欢他了。


  “你是不是不太对?”前锋停下了修机的动作,他奇怪的看向了红蝶,“怎么,追不到我就开始走佛系了?”

  这局红蝶全程无动作,只是默默地跟着自己,他停她也停,他原地踢球她就看自己踢球,还时不时露出诡异的笑容。

  “没有,就是想跟着你。”红蝶用了自己平生最温柔的声音,她微微咬唇,娇羞一笑,欲罢还休地看向了前锋。

  前锋看向她的目光果然深邃了起来。

  怎么样年轻人!是不是心动的感觉!

  没想到,前锋下一句话,瞬间打破了红蝶的幻想。这人的语气中满是困惑与不解:“怎么,发猪瘟了?”

  “……”

  看来今天也要以把这个混蛋放血死为目标而努力呢!

  红蝶面若般若,杀心已起。


  “下次加油!”大门口,前锋朝着红蝶挥了挥手,大步离开。

  红蝶有气无力地目送他离开。

  这该死的……钢铁直男……


13.

  钢铁直男的话引起了红蝶的极度不适。出去之后她拜托她的监管者朋友们以后看到前锋都请毫不客气的捶死他。

  “……”每个人看她的眼神都很怪异,随即又都是恍然大悟,一副“小情侣吵架了是吧我懂我懂”的样子。

  “……”红蝶现在甚至对于她和前锋的关系,连解释都不想解释了。

  其实吧,她听着大家都说她和前锋互相喜欢的时候,心里挺高兴的。

  只是那个臭男人,连说话都说不好。更别说有其他什么小心思了。

  红蝶这么一想,更郁闷了。


14.

  前锋发现,自己最近明显被监管者针对的次数多了很多。

  就连最注重业绩的杰克,都有好几次,本来追特蕾西追的好好的,看到他之后开始追着他砍。

  他被挂上椅子的次数,最近骤然增多。

  不过一说到挂椅子,他一下就想到了有个每次被他气的直咬牙却也无可奈何的人……话说他好像有几天没有碰见过她了。

  红蝶去哪里了?辞职不上班了?

  然而这个问题仅仅是在前锋的脑海中一闪而逝,并没引起他多大的重视。他依然快乐的拿着橄榄球在庄园里撞着各个屠夫。

  被针对了倒是更方便他练习自己的技术了,不错,他会越来越强的。

  前锋这样想着。


15.

  “你到底是为什么惹红蝶生气的?”记不清是多少次,他被监管者给无情锤倒。

  这次锤倒他的是小丑,这人倒是没急着挂他,先问了他这么个问题。

  “生气了?怎么会?”前锋后知后觉,满脸困惑,“我没做什么吧。”

  “你这点实话都不肯说?”小丑只觉得前锋在装傻,他不太高兴,“好歹我俩都是冲撞组的,是不?问红蝶她不肯说也就算了,你怎么也不肯说?”

  前锋没纠结“我又什么时候加入了个冲撞组”,他努力的回想着最后一次见到红蝶的情况,那天……

  “发猪瘟了?”

  他不确定的说出了这四个字,小丑的脸色瞬间变得很……精彩。


16.

  “做错了事情就要勇敢承认,对吧威廉?”房间里,前锋把事情原原本本的全跟冒险家说了一遍,冒险家听完后想都没想就这样说道。

  “可是我觉得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前锋苦恼地挠了挠头。

  “关系好的朋友之间这么开玩笑没事,但是对自己的恋人可不能这样啊,威廉。”冒险家语重心长。

  “我只是……我……等会儿我什么时候跟她又是恋人了!?”前锋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不是吗?”冒险家困惑的看向了前锋,“这不是全庄园都知道的事情?你和红蝶小姐逢于微末,你们感情一直很好,后来她家中突发变故不得不与你分离,她流离失所因缘巧合下成了艺伎,你相思断肠为了她成疾……如今你们再相聚,自然是感慨造化弄人,重续旧缘了。”

  还有很多版本,不过冒险家还是觉得这个版本最真实。

  前锋面露惊恐的看着冒险家,第一次,他觉得自己像是活在梦里。


17.

  红蝶当然是没有辞职不干,她每天都有在进行比赛,只是每次看到有前锋的对局,她就会默默地让其他监管者朋友们顶替一下。

  她才没有生什么气,她只是不想看见那个白痴而已。

  说点好听的话都不会。

  红蝶有些无法接受。自己的美貌,在前锋这个钢铁直男口中居然就成了……??

  虽然话是这么说,可是她每天又会莫名有种期待,似乎是期待着会有谁突然来找她——

  尽管这种期待最后都落了空。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红蝶显得格外轻松。

  “喂,美智子。”

  只是走在路上,她突然听到背后有人在叫自己。

  这个声音……

  她呼吸突然有几分急促了起来。

  她缓缓转过了头。

  昏黄的月光笼罩着大地,此刻,天地之间万物好像都失去了声音。

  她愣愣地看着面前穿着奇怪兔子装,却莫名其妙有些可爱的男人。

  “咳,那个,不是我想穿这样的。”前锋咳嗽了两声来掩饰尴尬。他的语气有些不知所措,“那个,是库特说这样子可能会……嗯……那个点的……还有就是,前几天的事情……对不起,你别放在心上。”

  他结结巴巴的,话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18.

  冒险家是怎么说来的?

  那个总是拿着本小人书的男人一本正经的跟他说:“女孩子都会喜欢可爱的事物的。你看你,这次让她也挺难过的,真诚的道个歉也是应该的。你放心,你穿这样子红蝶一定会原谅你并且喜欢你的。”

  “谁要那么弱的女人喜欢啦!”他记得他当时梗着脖子说了这么一句话。

  可是现在,他不知道怎么一句多余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有些紧张的看着这个穿着白裙的女人,对方也正沉默不语地看着自己。

  哇,说几句话吧,别这么沉默啊……

  别生气了行不行,大不了……大不了以后比赛的时候他多让让她就是了!


19.

  红蝶将前锋的小紧张尽收眼底。她心里暗自觉得好笑。瞧这人,道歉都不会……

  仅仅只是看着他,红蝶只觉得心底这么多天的不悦,这一刻便通通释怀。

  她看着他,忽而展颜一笑:“你说,我好不好看?”

  风情万种的美人眸光潋滟,眼底泛着惑人的光。

  他呼吸一促。

  不得不说,这傻女人……

  真的很漂亮。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今天我才知道,原来威廉和美智子是清白的。所以说庄园里的谣言都是哪儿来的???好吧,不管怎么说,今晚我骗威廉穿上了兔子装去和红蝶道歉,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不知道红蝶看到之后会怎么想。以威廉的性格回来了之后可能会打死我吧?哈哈哈哈不过我才不忄”


20.

  第二天,前锋时隔多日终于在监管者阵营重新看到了红蝶。

  她装作不经意的样子,一直偷瞄他。

  前锋想到了什么,受了惊似的,剧烈的咳了起来。

  “威廉,你没事吧?”艾米丽坐在前锋身边,顺势帮他拍了拍背,关心地问道,“诶……你的脸……怎么这么红?”

  “没、没事。”前锋许久才好受些,他抬头再一看红蝶,她已是气鼓鼓地望向了别处。

  又怎么了这是?

  害羞了?还是不高兴了?

  前锋想不明白,他故意咳嗽了起来,想要红蝶看向自己。

  红蝶虽然是看向别处,听着这一声比一声假的咳嗽,嘴角却也是不自觉的上扬。

  其余三个求生者不傻,她们将前锋和红蝶之间的小动作尽收眼底。三人心里同时升起了一个想法:

  完了这把三打二,估计是要凉。


21.

  进入游戏之后,湖景村。

  红蝶走在路上,忽然听到了背后传来了呼喊声。

  听这声音……她知道是谁了。

  但是她装作没有听到。

  她继续往前走,身后便不断传来了砸板子,翻板子的声音。

  ……这人,是魔鬼吗。

  红蝶这下装不下去了,她回头看向了还在翻着板子想吸引她注意力的前锋:“你怎么回事儿?”

  “你刚刚怎么不高兴了?”前锋也懒得墨迹,直奔主题。他挠了挠头,不解道,“我刚刚没做什么吧?”

  “瞧人家小医生帮你拍背,舒不舒服?”红蝶满是醋意。

  “还行。”前锋想了想,老老实实地回答。但是见红蝶脸色一变,他马上补充,“但是我觉得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哼。”红蝶对钢铁直男的要求不高,这个回答算是满意了。她满脸傲娇,“没别的事我就去找人了。”

  内心:敢说“好那你去吧”今天我非得追着你砍三条街不可。

  谁知,前锋这次的回答倒是真的出乎了她的意料。他靠近了她,似乎一点也不怕她突然出刀。

  他满脸认真地说:“傻女人,今天我让你把我绑上椅子。”

  “注意你的称呼,嗯?”

  “……总之今天我让你放飞我。行吧?”

  “为什么?给我一个理由。”

  “怎么说呢,”前锋叹了口气,他实在是不太喜欢解释什么事情。可是面前这个傻女人,不和她解释难免她又莫名其妙生气——他只好老老实实地说出了原因,“因为我想了一下,前几天我说话是不妥当,对不起。光道歉未免太敷衍,不如来点实质的补偿。”

  其他的求生者已经开完三台电机了。

  可是红蝶恍如未闻,她的心现在跳的很快,她甚至能感觉到自己脸上急剧上升的温度——

  她知道,这是一次难得的,她能处于主动方的机会。

  “没事,你昨天的兔子装很好看,”红蝶强行压下了自己心底的冲动,她咬了咬牙,“实在要什么补偿,不如……让我再摸一摸……呸,抱一抱你?”

  前锋的脸黑成了一片。昨晚说的出口的话,今天却是如鲠在喉。见红蝶也是逃避那个问题,他干脆气呼呼的转身就走。


  游戏结束之后。

  三个求生者感慨连连,纷纷佩服起了前锋的机智。

  这一定是威廉的新战术了,用身体作为筹码去给她们开机争取时间。

  啊,真是感动庄园好队友。


22.

  这里不得不补充一下,那天晚上前锋去给红蝶道歉之后发生的事情了。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红蝶鬼使神差的,抱了他一下。

  男性独特的气息在她鼻间环绕,她感受到了怀中人炽热的温度,以及……

  他微微僵硬的身体。

  “你……”前锋的话才刚开了个头,红蝶就一把推开了他。风情万种的美人气息微乱,却也是满脸骄傲:“好了,原谅你了,明天再见。”

  她转身,就想要离开,却被前锋一把抓住了手臂。

  “你……”

  她看着这个男人,突然说不出话来。

  因为她眼中的前锋,耳朵已经红透了,他的目光满是炙热。

  “你、你抱我干嘛。”

  结果半天,这傻男人只结巴着说出这么一句话。

  “……”红蝶努力地使自己冷静下来,她不知怎么,突然就起了调♂戏面前这人的念头,“因为你的兔子装可爱啊,我喜欢。不行啊?”

  前锋有些不高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会不高兴:“可爱这个词是这么用的?难道说你见谁可爱都会抱?”

  一副“你敢说是我和你没完”的样子。

  红蝶一时不知怎么回答。

  她只对他一个人感兴趣……可是这要她怎么说?

  前锋只觉得,自己的关注重点,好像放在后面的那个问题上了。

  这些天红蝶对他一连串的表现,他……

  脑子里好像突然闪过了一道光,所有事情一瞬间都被串在了一起——

  他拽着红蝶的手微微用力,加重了语气接着问:“你是不是,喜欢我?”

  “……”

  这种时候,红蝶自然是没能听出前锋语气中的一丝期待,她只觉得自己已经不是自己。

  “我下次告诉你,好不好?”

  她眨巴眨巴眼,少见地叫了他的名字,声音软软糯糯的,像是含了糖糕:“威廉?”

  “那,那你下次一定要告诉我。”

  他听着她柔柔的呼唤,只觉得中了邪一样,一恍惚,不知道怎么就这么答道。

  尽管事后,他恨不得打当时的自己一拳。真是傻,趁势追击都不会!


23.

  前锋觉得,自己最近可能是对美智子太好了——

  现在这个傻女人越来越无法无天。

  “威廉,兔子装,等下我想看你穿兔子装。”比赛开始前,她向他撒娇。咬着嘴巴,含着水光的眼睛眨巴着,看上去人见犹怜。

  “……”他想装作没听到,可是见她那样子,不知怎么又于心不忍。

  最后的结果只能是他心不甘情不愿地换上了兔子装。

  他恶狠狠地瞪着强忍着笑的三位同伴。

  结果一进比赛,但凡她敲晕了他的同伴,只要看到他在旁边准备撞人——

  她又是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啊喂他还根本什么都没做好吧!

  红蝶其实只是存了想逗前锋的心思。她人前一向强势,如今在这人面前示示弱——

  好像也挺不错。

  只是,直男前锋,是永远不会让她失望的。

  她把医生从地上提了起来。

  前锋猛地撞了过来。

  她撞上了建筑物,眩晕——医生掉下。

  “我觉得,比赛还是公正点好。”前锋一边拉开两个人的距离,一边满脸正经的说道。似乎是怕红蝶再露出委屈的模样,他又赶紧补充了一句,“现在有这么一个变强的机会,我觉得你应该高兴一点。”


24.

  “美智子,你还好吗?”中午,监管者们聚会吃午餐的时候,小丑看红蝶吃着东西,吃着吃着突然面带娇羞的笑了起来,他有些担忧地问道。

  这一副少女思春的模样……

  红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小丑的关心无动于衷。

  “美智子?美智子?”

  小丑又连唤了多声,红蝶才回了神:“怎么了?”

  “快看!前锋在外面!”小丑开玩笑道。

  “什么啊。”红蝶瞪了他一眼,“少拿我开玩笑,小心我打你哦。”

  “裘克,你别说了。”蜘蛛打断了小丑的话,“听说美智子最近一直在和前锋玩什么调教吧,看样子她很有进步啊。”

  “?????”红蝶和小丑同时懵逼。红蝶更是差点没呛死。

  什么?

  调教??

  前锋最近的确在比赛中教了她很多东西啊,可是这怎么又和调教扯上关系了?

  “我可以作证。”杰克优雅地接过了话,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本小人书,念了起来,语句流畅:“……威廉把美智子逼到了墙角,他捏着她的下巴邪魅一笑,‘宝贝,刚刚的动作你都会了吗?’红蝶满面红光,身体发软,她撒娇道,‘不行了,我真的受不了了……’……”

  “哗啦——”

  杰克还没念完,手上的书就被红蝶一把扔到了墙边。再看红蝶,面若般若,已经是满身杀气:“来,告诉我,这个故事是谁写的?”


25.

  红蝶最近很暴躁。

  她对谁都是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

  当然,除了看前锋。

  前锋挑了一个晚上,约了她出来。两个人在卵石路上散着步。

  气氛挺温馨的。

  “你最近怎么了?”前锋问道,“看谁都不顺眼的样子。”

  不提这个还好,一提,红蝶又想起了前几天,杰克的一句“不知道”。

  她当时问杰克,那个狗血的故事是谁写的,想着不管是谁,她都要把对方狠狠揍一顿。

  没想到杰克一句“不知道”,她这一身脾气都没地方发泄了。

  “没什么。”红蝶不想和前锋说这些,她闷闷地应道。

  “你明明都不开心了。”前锋耐着性子,努力组织语言,每想一句话,都得先把里面所有可能会让红蝶不高兴的词给剃掉,“嗯……你可以不说。别不开心了。”

  “……嗯,我没有不高兴。”红蝶依然闷闷的样子。她踢起了脚下的小石子,一看就是“虽然我说我没有不高兴但是实际上我真的不高兴你赶紧来哄我”的样子。

  前锋看不出来这些,但是他也能察觉出,现在的红蝶情绪不太对。

  他绞尽脑汁:“不然我表演颠球给你看吧。怎么样?”

  说完,他停了下来,不知从哪儿来了个球,颠了起来。

  “当初我们没见过几次面,你也是这么颠球的,在大门口。”红蝶眯了眯眼,一副在回忆的样子。

  “嗯,是啊。”前锋不明所以然,但还是应道。

  “你那个时候嘲讽我,你嘲讽我!”红蝶脸色一变,突然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

  “?????????”这次终于轮到前锋懵逼了。


26.

  “你嘲讽我。”

  “我没有!”

  “你有,你就有!”

  “我真的没有!”

  “你就是有!”

  ……

  前锋闭嘴了。他不反驳了。比起这脑残一样的对话他更宁可沉默。

  “我知道了,如今你话都不愿意跟我说了。”红蝶幽幽的叹了一口气。她的眼中甚至隐隐有泪光浮现。

  “????”

  前锋深呼吸,他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等他觉得自己已经冷静了之后,他看着红蝶,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他神情肃穆:“我上次那个问题,你能告诉我答案了吗?”

  红蝶几乎是呼吸一窒。她当然记得那天晚上的事情了,可是现在,她只想着怎么装傻糊弄过去:“什么问题?”

  “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我?”前锋看着红蝶的眼睛,他步步逼近了她。

  “……”

  他每逼近一步,红蝶就退后一步。

  “如果不是喜欢我,你为什么每次都要和我说一些不着边际的话?”

  “如果不是喜欢我,你为什么会过分在意我的言语行为?”

  “如果不是喜欢我,比赛的时候你为什么每一次都给我放水?”

  ……

  红蝶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原来……他也是有注意到这些的?

  为什么每一次看到前锋她都不带金身?

  一开始的大意,到之后的心高气傲,想要不带金身凭自己的实力去赢。可是到了最后,哪怕她熟悉了他的套路,也是存了心的想放水。

  她很喜欢看着他骄傲的笑起来的样子啊。

  “所以,我可以理解成,你是喜欢我的吧?”前锋将红蝶的表情尽收眼底。他的眼底隐藏着笑意。

  “别往后退了,小心摔了。”

  她只觉得时间有那么一刻的静止,下一秒,她就跌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红蝶就这么抱着他,说着很多不着边际的话。

  她说的很慢很慢,甚至很多时候,要想很久才说的出一两句话。前锋也不急,他的头搭在她的肩上,闭着眼睛,红蝶问一句,他就答一句。

  他声音低沉,像是优雅的大提琴被拉响。

  ……红蝶突然想到了过去的很多事情。这一刻,那些被尘封在记忆里的陈年往事全部都莫名其妙地浮现。

  她一幕幕地回忆着。

  只是过去的东西再好再值得眷念,也只是过去的东西了。

  也已经这么久了,她放过自己了。

  她想开始新的生活了。

  “威廉?”

  “嗯,我在。”

  前锋似乎是听出了她话里的不安,他轻轻的拍了拍她的背,以示安抚。

  “你喜欢我吗?”

  “喜欢。”

  “我也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27.

  求生者们发现,前锋今天真的很不对劲。

  进入庄园之后,幸运儿意外撞见了前锋。

  他哆哆嗦嗦地跟前锋打招呼:“威廉,早,早上好啊。”

  “嗯,好。”前锋头也没抬一下。

  “你,你这是怎么了?”幸运儿撞着胆子继续问。

  “没怎么,以后说不定都会是这样子的。你习惯了就好。”前锋才刚说完这句话,整个庄园里就响起了一个所有人都听得到的声音:

  “前锋破译速度达300%,获得称号:破译大师。”

  “……”

  威廉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啊!喂!你以前说过的“摸机是对我前锋的侮辱”你还记得吗!

  “你今天一天开了很多机啊。”

  晚上,红蝶又和前锋偷偷摸摸地约会。红蝶笑盈盈地看着他:“怎么突然会想开机了?”

  “……”前锋一时语塞。

  其实原因两人都心知肚明,只是红蝶非要这么说破。

  “没事的,威廉。”红蝶轻轻叹了口气,随即又笑着看向了前锋,“比赛就是比赛,和私人感情无关,这是你自己说的,不是吗?”

  “……其实我怕你不开心。”

  “怎么会呢,”红蝶好气又好笑,“我又不是那么小心眼的人。”

  “你要是真的这么想就太好了。”前锋松了一口气,说实话,开了一天的机,他只觉得自己格外的想念以前快活自在的时光。他挠了挠头,又继续说道:“毕竟我觉得你一直计较这些的,哈哈。”

  “你的意思是我斤斤计较?我没有想到你居然这么看我。行吧,你自己一个人走吧,我回去睡觉了。”

  “??”

  说好的不小心眼????

  

28.

  于是幸运儿发现仅仅是过了一天,他那快活又嚣张的锋哥又回来了。

  只是……他怎么依然感觉有些怪怪的?

  “刚刚那把真是幸亏特蕾西了,哈哈哈。”

  “是啊,最后那下是真的惊险,还好威廉把我救下来了。”

  “不过话说,威廉他……”

  赛后,几个求生者们对刚刚结束的对局进行了讨论,甚至颇有几分意犹未尽的意思。

  但是她们看向了另外一边。

  “美智子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继续。”

  “美智子是全世界最温柔的女人。”

  “我没让你停,你就一直说下去。”

  “美智子是全世界最可爱的女人,美智子是全世界最好的女人……”


29.

  另一边,前锋跟在美智子后面,一副绞尽脑汁的样子,想着夸人的词语。

  红蝶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你说,我为什么生气。”

  终于,前锋只觉得自己已经用完了所有能用的词时,红蝶开口说话了。

  “因为我救了特蕾西。”前锋老老实实地回答。

  “不对。”红蝶轻轻用扇子敲了一下他的头。她表情不善,“继续想。等会儿,我问你,我和特蕾西你更喜欢哪一个?”

  “你。”这么明显的送命题,前锋居然还要真的认真思考上一番才回答。

  中规中矩的答案,挑不出毛病。

  红蝶点了点头:“好,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我为什么生气。”

  “因为、因为……”前锋想不出来原因,他很痛苦,“我不知道。但是我错了,对不起。”

  “哪里错了?”

  “我让美智子生气了,这就是我的错。对不起。”

  前锋的眼神很真挚,他说话的语气很坚定。

  红蝶只觉得有一瞬间心都软了。

  “你认真比赛,这很正常。但是你为了救特蕾西,把自己献祭了。这就让我很不开心。明明你自己能跑,为什么要这么做?”红蝶叹了口气,她真的不知道说这人什么好。

  直的时候比谁都直,温柔起来简直……

  太致命了。

  “可是我不会放弃队友。”前锋很坚定地说道,“只要还有希望,我就会去救人。哪怕这么做,最后是我被留了下来也无所谓。”

  红蝶只觉得……

  这人正儿八经的样子,真的有点迷人啊。


30.

  “威廉,你明天穿金靴好不好?”

  “好。”

  “我还想看你穿那个……嗯……蛮牛之王?”

  “……那个叫蛮牛之力。”

  “唔……还想看你穿兔子……”

  “……你开心就好。”

  前锋有些头痛。

  这些衣服……嗯……美智子喜欢就好了。她喜欢他就穿。

  只要她开心就完事儿了。

  前锋看着红蝶,他的目光一片温柔。

  “怎么你现在答应我事情都这么爽快。”红蝶笑嘻嘻地看着前锋,她只觉得自己和这人相处时止不住的想笑。

  大概这就是被喜欢的人喜欢的感觉,真的是太幸福了。

  “因为……”前锋说不出来“我喜欢你”这样的话,这种油腻的话,他心里还是觉得有些膈应。

  他挠了挠头:“因为你是个美丽又迷人的女人。你的要求应该被满足。”

  “真的吗?”红蝶眨了眨眼,她突然期待地笑了起来。

  前锋只觉得,这个笑容似乎曾经在冒险家骗他穿兔子装的时候看到过。

  “威廉,我想看你穿女仆装!”

  “……??”

  “哎别走啊!幸运儿都可以穿,为什么你不能穿!”


31.

  红蝶和前锋两个人走远了之后,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个蹲着的小人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大了起来。

  正是用了小人书的冒险家。

  他恢复了原来大小之后,站起身来,活动了一下手脚。接着便是满脸嫌弃地看着红蝶和前锋离开的方向。

  他尖起声音,一人分饰两角:

  “人家想看你穿兔子装嘛~”

  “好好好,小宝贝儿,就穿给你一个人看~”

  “……呕,油腻!”


32.

  “庄园主,请您务必答应我一个请求。”

  红蝶找到了庄园主,满脸期待。

  “……”庄园主看着红蝶的样子,下意识咽了口口水,“有什么话就直接说。你这个样子我有点害怕。”

  “就是……前锋很可爱,你觉得是吧?”

  “……”

  可爱???

  原谅他,是真的没看出来那个拿着橄榄球,总是把监管者撞到自闭的男人哪里和可爱沾边了。

  “他真的很阳光,你不觉得吗?”

  “……???”

  阳光是真的,但是大家叫他傻大个儿也是真的。

  “他……”

  “行了行了,别再继续胡说下去了,”庄园主打断了红蝶的话,他扶着额头,只觉得头痛不已,“有什么话就直接说。”

  监管者怎么可以和求生者谈恋爱?

  这两人在一起完全就是破坏比赛体验!撒狗粮毁掉他人心情的!

  “就是,我觉得您应该,嗯……给我设计一套好看的衣服……我想要……”

  庄园主的办公室,两个人谈话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33.

  “威廉,你和红蝶进展怎么样了啊。”一大早上,冒险家跑到了前锋的房间里,笑嘻嘻地打听着他俩的八卦。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前锋完全是被冒险家吵醒的,他坐在床上,头发乱蓬蓬的,眼神还带着些许迷茫。

  他含糊不清地应着冒险家。

  “咳咳,你们那个那个了吗?”冒险家满脸猥琐的笑容。

  “……”前锋直接抓起了枕头边的橄榄球,丢向了冒险家。

  “那个那个不是那个那个啊,就是,你有没有亲过她?”冒险家急忙解释。

  “……”前锋似乎被打扰了睡觉,脾气不太好的样子。

  他想,他可能要打人了。

  冒险家一副看沙雕直男的样子,他冒着被前锋打死的风险,“女人不都喜欢简单粗暴的吗?还是说,你喜欢她,都没有一点想亲她的冲动?”

  “……”这次前锋直接是抓起了枕头扔了过去。

  把冒险家赶走了之后,前锋起床洗漱。

  只是……

  他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却不知怎么想到了红蝶的朱唇皓齿,想到了她风情万种朝他笑起来的模样。

  “亲她啊!”

  他的脑海中又响起了冒险家刚刚的那句话。

  “……草。”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今天我做了一件了不得的事情,大概红蝶小姐会很开心的。”


34.

  红蝶近日心情相当不错。

  “威廉!”一早上,她看到了前锋,笑意盈盈地直接扑了过去。

  前锋下意识伸手接住了扑过来的红蝶,他被红蝶撞的往后连退了好几步。

  “早啊,美智子,你看上去心情不错。”前锋稳了稳,他笑着揉了揉红蝶的头发。

  “昨天晚上你有没有想我?”红蝶笑着问他。

  这是……在撒娇吗?

  糟糕,好像有点可爱。

  前锋凑到她耳边,吹了口气:“没有想你。”紧接着,他又飞快地补充了下一句:“昨天晚上,梦里你一直都和我在一起,不用想。”

  “????!”

  红蝶一把推开了前锋,她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你是谁?”

  “??”

  “钢铁直男前锋呢??你不是他,快说,你是谁。”红蝶佯装严肃。

  “……”

  他一直都是实话实说而已……还有他怎么又是钢铁直男了??


35.

  说大实话,红蝶最讨厌遇到园丁小姐。

  要问为什么?

  “狂欢之椅-1.”

  “狂欢之椅-1.”

  “狂欢之椅-1.”

  ……

  这就是原因。

  红蝶也曾经跟厂长里奥去提建议,她满脸哀怨:“麻烦您让您的女儿不要再破坏公物了,行吗?”

  “女儿大了,管不到了啊。”里奥重重的一口叹息。

  红蝶无言以对。

  有时候园丁心血来潮不拆椅子吧,她甚至都能高兴的变佛系。

  然而今天……


36.

  今天上午的一局比赛。

  红蝶心情不错,她哼着小曲儿。

  前锋就在对面,他看着她,傻乎乎的笑。

  ……这人怎么越看越跟个傻子似的。

  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着,但是红蝶的嘴角也是止不住的上扬。

  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旁边的冒险家心里默默吐槽。

  进了比赛之后。

  是军工厂的地图。红蝶抬头看了眼明媚的阳光,只觉得自己今天可以考虑一下当一个佛屠。

  结果她才走了几圈,刚找到人,还没来得及追击,耳边就响起了提示音:

  “狂欢之椅-1。”

  红蝶低头看着被拆坏的椅子,又抬头看了眼前锋。

  前锋手里提着工具箱,满脸歉意:“不好意思啊,美智子,呃……刚刚我翻箱子翻出来的,我就玩了一下……”

  玩了一下?

  然后就一口气拆了四个椅子?

  红蝶的脸上依然保持笑意不变。她笑盈盈地说道:“没有关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虽然不是很懂红蝶的意思,但是她好像没有生气就对了。前锋松了一口气:“我听园丁小姐说,你特别讨厌别人拆椅子……果然美智子对我是特别的……”

  “不,”红蝶依然笑盈盈地看着前锋,只是她的身上已经散发出了寒意,“我的意思是,这椅子你给我安回去。你安不好,我弄死你。”


37.

  女孩子嘛,当然是温温柔柔的才讨人喜欢啦。

  像红蝶这种……

  冒险家看着面前脸上已经带了伤的前锋,啧啧称奇。他明知故问:“哟,谁敢把我锋哥打成这样啊?”

  “你话真多,”前锋找出了酒精,处理伤口,他不耐烦地应着冒险家,“谁敢打我?这是我自己摔的。”

  真好,摔一跤还能摔成被打的样子。

  冒险家也不拆穿他,他看着前锋处理伤口,问道:“怎么样啊威廉,有对象的感觉好不好?”

  前锋想起来刚刚美智子站在他旁边,看着他修椅子。

  他只会拆,哪里会修?

  他又不是屠夫,能带失常,怎么修?

  修机他都修不好,还修椅子?

  奈何内心再怎么反抗,感受到身边美智子散发出的寒意,前锋只能赶鸭子上架,不会也得修。

  他硬着头皮,花了十分钟,终于修好了椅子。正松一口气,转头想告诉美智子他修好椅子了,结果他话都还没开口,椅子……

  自己飞天了。

  前锋:???

  红蝶看着他,阴测测地笑了起来……


38.

  尽管美智子今天对他相当不友好,但是他依然是喜欢美智子的!

  “喜欢的人陪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可好了,你懂个什么。”他不屑地应到冒险家。

  “唉,要我说,你真的是心急了。”冒险家一副历经了沧桑的样子,“要我说,你和美智子之间的事儿当初就不该着急的。”

  “?”

  “你再多等等,说不定就习惯单身了。也不会过的像现在这么惨……”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以后我再也不会去管前锋和红蝶之间的事情了!他俩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把前锋当兄弟他还不听我说话,再多管他们的事情我就是狗!”


39.

  “咦,那不是前锋吗?”幸运儿正在和慈善家进行翻窗练习,他一抬头,不经意看到了远处的前锋。

  慈善家闻言望去:“哦,好像是的——我只有一只眼睛,你别指望我看得清那么远的东西——”

  “你你你你看!他往蜘蛛住的地方去了!”幸运儿突然激动了起来,他完全忽略了慈善家的话,他的语气中尽是看到了八卦的兴奋,“大早上的他不去找红蝶,去找蜘蛛!!他想干什么!难道说前锋他……”

  幸运儿突然想起以前前锋和他说过的话。

  “比起红蝶,我觉得蜘蛛更有意思。”

  他突然语顿,说不下去。

  慈善家却没懂幸运儿的那么多小心思,他拍了拍幸运儿的肩头:“别管他们了,兄弟,我俩继续来练。”


40.

  大清早,蜘蛛一开门就看到了前锋。

  身形修长的男人明显在门口徘徊了很久,他一看到蜘蛛,立马双眼放光:“呃……你好……”

  “……”蜘蛛看前锋的眼神很奇怪,“你有什么事?”

  是她平时太针对他了,来寻仇的?

  那这是红蝶喜欢的人,她是打还是不打?

  “呃……我……”前锋说话吞吞吐吐,他似乎在很努力的组织语言,“我想……呃……了解一下红蝶的过去,你和她关系应该是最好的吧?方便告诉给我吗?”

  美智子的过去……

  蜘蛛眯了眯眼,似乎陷入了回忆。她的确知道,但是……

  思索了片刻,瓦尔莱塔还是直言拒绝:“抱歉,无可奉告。美智子未必想让你知道她的过去。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话,大可自己去问她。”

  “喂喂!就告诉我有什么关系啊,我绝对不会告诉美智子的。”前锋不死心,他试图说服蜘蛛。

  奈何蜘蛛铁了心的对红蝶的过往守口如瓶,根本不吃他这套。瓦尔莱塔绕过了前锋,直接离开。

  ……以后他有机会一定会替红蝶好好感谢蜘蛛。

  蜘蛛是多够意思的朋友啊。

  他刚刚怎么可能会有以后比赛看到蜘蛛就针对死她的念头呢!


41.

  “红蝶的过去有什么好瞒的……”前锋回去了之后和冒险家抱怨。他语气中尽是不服气:“她过去怎么了?是杀了人还是放了火?我跟红蝶什么关系?瞒着我有什么意思?”

  “……”冒险家只是读着格列佛游记,并不搭理前锋。

  “喂,兄弟,你好歹说句话吧?”

  “你要我说什么啊,”冒险家慢吞吞地说道,“噢,是的了,听你这么说,我倒是不得不说一句……”

  “说什么?”

  “蜘蛛真是个值得交的朋友。”

  “……”

  迫于被前锋用橄榄球砸成智障的威胁,冒险家话锋一转:“但是,你也有我这样的朋友,是不是?想知道红蝶的什么八卦,我帮你去打听,绝对打听的到并且消息可靠!”

  “不用这么夸张吧……”

  “什么夸张?我实话实说而已!”冒险家激动了起来,“相信我,给我这么个机会,我把你想知道的都打听出来!”

  “我还是自己去问红蝶吧……”

  “我不允许你去问她!”冒险家一拍桌子,站了起来,“交给我,库特出马,一个顶俩!最后结果绝对包你满意!”

  “……”他怎么觉得,冒险家的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了起来?

  “好,你不说话就是答应了!”


  冒险家日记:

  “X年X月X日。今天,我激动过头了。我居然主动承担下了前锋和红蝶之间的重任。听说红蝶过去有个男人……或许她还有什么更大的秘密……我一定都会找出来的。我以冒险家的名义发誓!我……汪。”


42.

  要打听八卦消息的话,大概最好的途径就是去找幸运儿。

  虽然说,那个家伙的消息总是未必靠谱。

  但是,前锋想知道什么,他就告诉他什么……这样不就好了吗?

  “红蝶的以前……她刚进庄园的时间没有多久,她的过去我打听到的东西不多。”

  “她好像……曾经是日本的艺伎,爱上过一个英国的军官。啧啧,根据我推测,两个人的感情应该好的很呢……噢……问我为什么?”

  “她还年轻,她还有大好前程,可是她却选择了来到这个地方,变成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噢,这个我可不是在骂她,我只是实话实说……你说,她这是为了什么?”

  “觉得人生无望了?还是别的什么原因?而且你知道般若是什么吗?般若是传说中的一种妖怪,更确切的说应该是一种怨灵。因女人的强烈的妒忌怨念形成的恶灵——”

  “怨恨?为什么她会有这种情绪?我猜测她大概是经历了那位英国军官的冷落或者说是……移情别恋?爱的有多深,恨起来的时候也就有多深。”

  “她爱那位英国军官。没有了他的爱,她选择放弃接下来的人生。”

  “当然,打听到的东西很少,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猜测,或许你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这很正常。”

  幸运儿是这样告诉冒险家的,冒险家把他的话原封不动地转告给了前锋。

  说完这些,冒险家还特意观察了一下前锋的反应。

  出乎意外,面前的这个男人格外冷静。

  他点了点头:“好,我知道了。”


43.

  “美智子。”

  窗外忽然传来了呼喊声。

  声音特别耳熟,简直和她的傻子男朋友的声音一模一样。

  红蝶几乎是带着笑意往窗外看去,前锋就站在她的窗边,手上还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他看着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出来,我来给你送东西了。”

  送东西?

  前锋会给她送什么?

  美智子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往外走去。说句实话,她一直觉得前锋的审美观有很大的问题,她对前锋要送的礼物其实也没抱什么希望。

  等她走到外面之后,前锋看着她,笑着递过了盒子:“你自己打开吧。”

  “你今天是怎么了?”美智子接过了盒子,一边打开一边嘀咕道。

  盒子挺精致的。

  红蝶一打开盒子,发现里面装的东西更加精致。

  是一把带有流苏的扇子。

  红蝶忍不住惊叹了一声。她小心翼翼地拿出了扇子,缓缓展开——

  扇面是红色的,随着扇子的展开,有金粉缓缓飘落。

  着实是好看。

  “天哪,谁帮你想出来的?”红蝶的眼神中是毫不演掩饰的惊叹,她理所当然地认为是别人给前锋出的主意。她道:“很好看,谢谢。”

  前锋哼了一声,颇有几分小孩子闹别扭般不服气的意味。他应道:“我自己想的。不行啊?”

  “啧啧啧,威廉现在有这么高的觉悟了吗?”红蝶笑的眉眼弯弯,她打趣他。

  还不等前锋应她,红蝶忽而露出了更加灿烂的笑容:“我来给你跳支舞吧。”

  “……好。”

  红蝶手握着扇子,她踮起了脚尖,翩翩起舞,衣袂也随之舞动。

  前锋就站在旁边,看得入迷。他下意识地放缓了呼吸。他看着这个女人,只觉得她是如此令人惊艳。


44.

  “红蝶。”

  两个星期之后,庄园主单独找到了她。

  身材高大的男人笑了笑,没有和她多客套什么,直接说出了目的,简单明了:“你上次的那个要求……做好了。”

  已经做好了吗?

  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

  红蝶有片刻的恍惚,但是她马上恢复如常。她笑盈盈地朝庄园主致谢。

  她没有什么好后悔的。

  她爱威廉,她想和他永远在一起。


45.

  庄园主推出了新的比赛模式,联合狩猎。

  “听上去挺不错的,2V8。”冒险家啧啧称奇,同前锋讨论,“你说,红蝶会和谁搭档。”

  “和谁搭档都无所谓。”前锋颠着球,自信地应了一句,他骄傲地笑了起来,“她的眼里只会有我。”

  “哈哈哈。”冒险家也笑了起来,他神情和善,带有一分狡黠,“你最近对红蝶那么好,不会是怕她心里还有以前的老相好吧?”

  “砰——”

  冒险家反应极快,他侧身躲过了前锋扔过来的球。

  前锋面无表情地看着冒险家:“你觉得我会怕?一个男人,不管是什么原因,辜负了一个女人就已经很过分了。我不仅不怕,有机会我还想打他。”

  “噢……那你现在,就是在变相补偿红蝶了?”冒险家一副轻松的样子。

  “大概吧。”

  以前他觉得,他和红蝶相处轻松随意。他有时候说话过分,能把她气哭。他也没放在心上。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发现是自己还不够了解她。

  他发现自己慢慢的,舍不得再让红蝶露出一点点失望难过的表情了。

  他好像……对她有了一种叫责任感的东西。

  美智子是一个太好太好的人了。

  她值得被好好对待,她不应该被辜负。

  她那么美的女人,就该一直灿烂地笑着啊。


46.

  庄园主推出的新的比赛方式,前锋积极参加。

  “有两个监管者诶……你说,会不会是杰克和红蝶?”比赛开始之前,冒险家一脸欠揍的对前锋说道。

  这么说的后果,当然是差点被前锋用橄榄球给砸死。

  红蝶和谁搭档并不重要,反正她心里只有自己。

  前锋半是自信,半是自我安慰。

  ……

  是湖景村。

  这地方一如既往的荒凉。

  前锋面前刚好就有一台机器。他索性开始破译密码。

  说实话,就这么破译密码,挺无聊的。

  前锋根据他一贯挑事的风格,开始疯狂炸机。

  监管者能感觉到炸机提示,一般要不了多久,就会过来找他——这种时候一场刺激有趣的比赛才正式开始。

  但是今天……

  他已经炸了六次机了。

  为什么还是一个人都没看到!?

  而且不光是监管者,他连一个队友都没撞到?

  湖景村是大……但是现在这儿除了他可还有九个人啊喂!这样都没遇到人,他总觉得有什么问题是怎么回事?

  ……

  “威廉。”

  心不在焉的前锋突然听到了背后远远传来的呼唤声。他浑身一个机灵,随后才反应过来是红蝶。

  “美智子……”

  他回头。看到了红蝶,却愣住了。

  所有的话都咽了下去。

  面前的女人穿着一身洁白的婚纱,看上去神圣不可侵犯。她微微笑着,看着他,如同丛中花妖,美艳中带有些许妩媚。

  惊艳。

  这是前锋的第一反应。

  花嫁。她穿上了花嫁……

  “你……”前锋艰难地开口,却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

  “好看吗。”

  红蝶在他面前转了一个圈。

  她的脸上带着期待的笑。

  “好看。”

  前锋的声音有些喑哑。这一刻他突然明白,美智子的过去、他的过去,这些都已经无关紧要。这个女人从来就没有拘泥于过去——

  她说爱他的那一刻,过去的一切就已经翻篇。

  她的未来,只看得到他。

  前锋忘记了这是比赛——或许说他看到红蝶穿上花嫁的时候,是否还身处在比赛中就已经不重要了——他上前,紧紧地抱住了她——

  “呀,下雪了,威廉。”

  红蝶抬头望了一眼天空,轻声呢喃道。

  “嗯……新年快乐。”

  “我爱你。”

  “很高兴,我也是。”



评论(9)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